星期六, 10月 02, 2004

Orange Days

Orange Days



那一年,我找到那道光芒,雖然每日持續黑暗著......

有一小道的光芒(即使微弱也能照亮心田),雖然那道光芒有會隨著時間逐漸逝去....

但她會常伴我的心田,她就是我生命中的光芒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By orange days





貼布物語:

最近受到了一個很大的感動,是來自於一部日劇”Orange Days”,

感動的是.......

在那段青澀的時光,人與人的互動是那樣純真的悸動。

欋與莎繪以及”Orange kai”相互之間的連線,我想是人們一生中想要去尋找的。

隨著時間的成長,這份情感也越加不可能發生………

希望能夠將這部日劇分享給我身邊所有的人,找尋自己的Orange Days………….

貼布瘋語:

莎繪(柴崎幸 飾)愛老虎油,妳真是太卡哇宜了。

欋(妻夫木聰 飾)我一看你就知道你一定是雙魚座的,真是雙魚的驕傲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